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 “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教材管理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0-07-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围绕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7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教务处姚如贵副处长和教材办公室栾义春老师,进行教材管理政策的宣讲。宣讲活动在研究院301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毛昭勇副院长主持,教师代表参会。

姚如贵副处长介绍教材建设项目的支持情况

首先,姚如贵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我校教材建设项目的支持情况,并强调了教材建设对我校以及研究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性。随后,毛昭勇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特别对教材建设的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针对教材的选用、审核与出版,教材建设项目的支持与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栾义春老师结合我校2020年度教材和专著的资助政策,以及教材建设工作机制和职责划分等方面,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毛昭勇副院长介绍研究院的教材建设规划情况

研究院的青年教师们认真听取政策讲解,现场积极展开交流讨论,活动气氛热烈。经过此次宣讲,我院教师们表示更清楚地理解了教材建设的相关政策以及工作机制,将积极地参与到课程与教材建设中来,为我院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荣玮   图:王典   审核:毛昭勇)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导师培训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教材管理政策宣讲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