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导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院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混合式教学改革,4月12日下午,研究院邀请了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陕晋区负责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课程顾问李清雪老师一行来院交流。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主持,研究院教师代表和新遴选导师参会。

李清雪以“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探索及研究生示范课程分享”为题,介绍了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新趋势和“雨课堂”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教学状态信息及时收集、反馈的快速通道和完整高效的课堂教学管理新模式。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让他们的教学手段增添了一种新的方式,在今后的教学中会充分应用和借鉴雨课堂教学的模式。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师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水平,力争培育更多的线上线下“金课”,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文\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微专业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教材管理政策宣讲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