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教师科研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院教师队伍建设,增进教师间彼此了解,促进不同学科方向交叉融合,有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研究院组织召开院内教师科研工作汇报交流会。交流会自2018年10月20日开始每周召开一次,至11月18日共18名教师完成了科研工作汇报,其他全体教师参与听取并讨论。

1BC7E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以及未来要开展的研究计划等,教师们围绕无人系统学科方向认真准备、积极讨论,有效地丰富了无人系统学科内涵,凝练了无人系统学科方向。

科研业务汇报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为研究院联合申报重大课题、建立开放共享的科研平台、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等重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科研业务汇报交流会作为我院教师培养的重要环节,极大地促进了教师们对彼此科研工作的了解,尤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1CD6F

为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在11月18日进行的第五次交流会上,研究院同时举行了青年教师培养荐书、赠书活动,研究院领导为教师们赠送了《营销革命》《人工智能时代》《上帝掷筛子吗?量子物理史话》三本书籍。

16882


(文:冷冰  图:李含茵)




上一篇:合肥讯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下一篇:我校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第二届无人系统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