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0日上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关党委无人系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友谊校区东馆109会议室正式召开。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及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的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首先由党员代表宣读了机关党委同意成立无人系统党支部的通知文件和近期党支部工作学习安排。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的报告,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榜样2》系列学习视频,纷纷表示深受榜样力量的触动,要主动向榜样们看齐,聚焦对标,不断检查自省,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指示,经过前期的推荐与酝酿,与会党员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差额选举出无人系统党支部书记。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贯彻学习学校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