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6日上午9:00,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于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研究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闫杰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闫杰教授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18]02号文件《关于成立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并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随后,闫杰教授宣读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进一步强调了学术委员会的职责、委员们享受的权利及应尽义务。

会议期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向学术委员会委员们汇报了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2018年度的重要事项,委员们纷纷就研究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术委员会审议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准长聘岗位学术标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专职科研岗位学术标准》及《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章程》。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是统筹行使研究院学术咨询、评议、审议与评审的学术机构,是落实专家治学、发展学术民主、保障学术决策科学规范的学术组织。院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推进研究院的学科建设进程、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及科学研究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附: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 任:闫 杰

副主任: 李学龙、潘 光

委 员:王 伶、毛昭勇、白俊强、朱继宏、黄攀峰、符文星



(文:冷冰  图:李含茵  审核:白俊强)




上一篇: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Kennel教授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交流
下一篇:我校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无人系统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