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Kennel教授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8日上午,应研究院青年教师王晓璨的邀请,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简称TUM)Ing. Ralph M. Kennel教授来研究院进行交流。交流会在研究生东馆109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出席。

首先,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对Kenne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青年教师王晓璨向Kennel教授介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研究院在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Kennel教授介绍了慕尼黑工业大学及个人研究领域,并与研究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期待与我校进行合作。最后,白俊强常务副院长表示,欢迎Kennel教授为研究院推荐优秀人才,并期待与慕尼黑工业大学在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Kennel教授的来访,对研究院的国际化及未来开展与慕尼黑工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Kennel教授简介:

Ing. Ralph Kennel(拉夫•凯尼尔),德国终身教授,慕尼黑工业大学教授,电气传动与电力电子研究所主席,兼任中国,英国,德国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2017年获得中科院卢嘉锡研究员荣誉称号。IEEE高级会员,IET的终身会员Fellow;担任电力电子领域内顶级会议PLES副主席,担任德国IEEE分会的司库。

发表数百部科技类著作,收录于SCI等顶级的电驱动领域的科技期刊;多次获得国际会议优秀论文荣誉;著作收录于电力电子(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工业电子(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Electronics),工业应用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y Application)等SCI期刊;带领50多人的研究团队,从事新型电机控制理论等科研工作。



(文:王典 图:李含茵 审核:白俊强)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西安市政府联合举办“高校教师进政府讲课——科技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