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听教学名师分享经验”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青年教师责任担当,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节奏,加快自身各方面成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养培训活动。2018年6月27日上午9:00点,系列培养活动之“做好教学工作是大学教师的本职---听教学名师分享经验”在研究院会议室如期举行。活动特别邀请到我校国家教学名师段哲民教授、葛文杰教授,以及本科教学督导组李西芹教授、金保森教授。研究院全体青年教师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毛昭勇主持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青年教师现场教学、专家现场点评指导的形式进行。结合我校本科生主讲教师资格认证工作,由研究院五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自选章节的现场教学试讲,他们准备充足,课件丰富,重点突出。4位专家针对每位青年教师在试讲过程中表现出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这对初登讲台的青年教师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活动对他们自身的成长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日后可以定期开展,以帮助他们快速适应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对每一位教师及研究院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会在接下里的各项培养活动中继续做好规划,有针对性地为每位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丰富资源和有力保障。


 

(文:冷冰、妙颖  图:葛欣华  审核:白俊强)




上一篇:西工大翱翔法学首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法治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召开人工智能与无人系统深度融合研讨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