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诚邀全球英才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18年9月16-20日在西安举办,旨在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及科研热点,汇聚海外优秀人才,建立来访学者与学校的实质性联系与合作。论坛将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参观考察等方式,为学者全面了解学校发展战略、科学研究、引才政策、人才培养等搭建平台。

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同时也是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的分会场。“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由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招揽全球青年才俊来陕创新创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欢迎您,在更好的工大,携手发展!

Welcome to NPU!

 

一、主要领域和学科

此次论坛主要涉及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文管理等领域。

 

二、申报条件

  • 一般不超过40周岁;原则上具有海外博士学位,或国内博士学位且有2年及以上海外工作经历。

  • 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的学术业绩,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已获得学术界同行的高度认可。

  • 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者可不受年龄和工作年限要求。

     

三、注册报名

请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官方网站http://qnlt.nwpu.edu.cn/了解此次论坛详情。通过点击“报名登录”,跳转至“论坛网络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

系统功能:注册报名、查询审核进度、下载邀请函、发送参会回执(报名后可定期关注系统状态,各项进度将及时更新)。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日。

如在注册报名中出现任何问题,可咨询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秘书处,邮箱rcb@nwpu.edu.cn

 

四、论坛日程

undefined

 

五、交通食宿

学校提供来校参会的往返交通费,并统一安排论坛期间的免费食宿以及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

 

六、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论坛秘书处

联系人:杨妍、张忻、傅莉

联系电话:+86-13309204056

联系邮箱:rcb@nwpu.edu.cn

报名网址:http://qnlt.nwpu.edu.cn/

学校官网:http://www.nwpu.edu.cn/

注:引进人才类型、待遇,学院联系方式详见西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http://renshi.nwpu.edu.cn/info/1261/3258.htm

 

七、西北工业大学简介

undefined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国家中心城市——古都西安,是我国唯一一所以航空、航天、航海(三航)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全球化大学,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国家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学校现有(陕西西安)友谊、长安和(江苏苏州)太仓三个校区,占地面积6000余亩。学校现有学生28000余名,教职工38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教师2100余人)。学校设有20余个学院,拥有65个本科专业、11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7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4个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形成了以三航学科群为引领,3M(材料、机电、力学)学科群、3C(计算机、通信、控制)学科群、理科学科群和人文社科学科群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学校拥有90多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全国第一架小型无人机、第一型50公斤级水下无人智能航行器和第一台航空机载计算机均诞生在我校。1938年建校以来,西工大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和国民经济建设输送了19万多名人才。学校加强公共科研平台建设,成立了分析测试中心,拥有球差校正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核磁共振(3T)、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微纳原位分析系统、扫描隧道显微镜等国际高端先进设备,为相关学科科研、教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未来,西工大将在八个科学技术前沿领域(“FAMISHED”,中文是“极度饥饿”的意思)实现重大突破、孕育颠覆性技术,分别是:柔性电子(Flexible Electronics)、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材料科学(Materials Science)、泛物联网(IoT)、空间科学(Space Science)、健康科学(Healthcare Science)、能源科学(Energy Science)和数据科学(Data Science),实现跨越发展、引领未来、推动进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学校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让西北工业大学成为各类人才不断涌现的沃土。诚挚欢迎海内外各界英才加盟我校!让我们与学术并肩,与创新为伍,共创辉煌!

undefined

 来源: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上一篇: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与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西工大翱翔法学首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法治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