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与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9日下午,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智勇、总经理张复京带队一行五人,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并与研究院签订了合作协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副院长毛昭勇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代表研究院,分别从发展定位、目前现状和建设思路三个方面向兰飞公司参会人员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兰飞公司总经理张复京总体介绍了与我院合作的基本思路,他表示兰飞公司与我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我们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无人机产业做大做强。接着,兰飞公司董事长刘智勇简单介绍了兰飞公司的历史沿革,并表示兰飞公司对本次的合作十分重视,他们会与研究院一同,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紧抓无人机与无人系统发展的重要契机,共同促进该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化。



最后,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与董事长刘智勇分别代表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和航空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了无人机项目合作协议。



( 文:冷冰   图:李含茵 )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下一篇:【诚邀全球英才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