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积极践行我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恰逢我校建校80周年之际,结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无人系统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组织参观了校史馆,由党支部书记妙颖和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带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妙颖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西工大,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西工大的脉源三支开始,条理清晰地了解了古路坝时期七星灯火的勤奋刻苦,华航西迁时期的拓荒精神,哈军工空军工程系的卓越风采,依次参观了序厅、追根溯源、雄鹰展翅、翱翔腾飞和春华秋实等五个展区,精美的画面、朴实的文字、亲切的实物、翔实的资料,加之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使大家全面了解了西工大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辉煌成就以及优秀校友的动人事迹。

34463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研究院的青年教师大多来自不同的地方,对西工大的历史了解得并不多,通过参观校史馆,全面了解了校情校史和校园文化,也被一代代西工大人爱国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谨记“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弘扬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双一流”使命。

(图文:毕老师  审核:妙老师)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校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第二届无人系统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