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晚,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无人系统支部在友谊校区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无人系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妙颖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指示,大会通过了《无人系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研究院副院长毛昭勇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设立无人系统党支部委员会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前期的推荐与酝酿,与会党员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差额选举出无人系统党支部委员会的5名委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列席本次党员大会,对于支部成立一年以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使研究院各项业务在党建工作统领下高效运行、快速发展,表达了高度的评价。

2339F

最后,无人系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明确了支委的人选及分工。支委会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学习,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工作,把全体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教学、科研工作上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双一流”使命。


(文:毕达 图:李含茵 审核:妙颖)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大会邀请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同志讲党课
下一篇: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