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邀请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4日下午,无人系统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健翔楼红叶苑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同志受邀讲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妙颖主持。

1FBF7

首先,支部书记符文星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存问题并明确下一年工作方向。他表示,2018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机关党委的领导和关怀,离不开支部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更离不开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每位党员同志,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同志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为题,从《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等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讲解。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31E7F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及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精神。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教育工作者,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符文星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国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当前研究院正处于发展的利好时期,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维护学校和研究院发展大局,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发扬实干创新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毕达、妙颖  图:郑蕾蕾、李含茵  审核:符文星)




上一篇:合肥讯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委员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