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举行“风采飞扬、美丽绽放”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暖暖,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积极工作、爱岗敬业的精神,3月7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共同组织了“风采飞扬、美丽绽放”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14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无人系统党支部书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受邀为女教职工送上祝福。他感谢大家一直为无人系统的发展而努力工作,希望大家今后每天都能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姿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顶起半边天。

如何给自己化一个得体的妆容,展现出自信的风采和美丽?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的马思静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美妆讲座。马老师结合自己化妆的体会,通过现场化妆演示,为大家生动展示了美妆的魅力。之后大家针对化妆的流程及化妆用品的选择,与马老师进行了深入而又热烈的交流。

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的是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经典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女职工们两两组合,每组限时两分钟,大家丰富的肢体表演和诙谐的语言描述引发阵阵笑声。第二轮游戏是谜语抢答环节,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谜面和脑洞大开的谜底,让大家感受到了谜语的乐趣和魅力。最后的“传声筒”游戏更加考验大家的配合与默契,选手们各种“指手画脚”和“胡乱猜测”,不时引发哄堂大笑,整个现场都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欢笑之余,进一步增进了女教职工们之间的了解和感情。

最后,全体女教职工以一曲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女教职工们将对祖国70华诞的深切祝福融入深情款款的歌声中,为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带了不一样的精彩和感动。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每位女教职工将会以飞扬的风采、饱满的热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绽放美丽!


(文:冷冰  图:李含茵)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系列研讨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