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无人系统党支部于2019年3月8日上午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同志作为机关党委督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无人系统党支部书记符文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符文星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党支部认真安排部署,在开展党课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基础上,广泛收集党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他代表支委班子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在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思政工作、党员突出贡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针对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剖析了支部在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107D0

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之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詹浩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全体党员能紧扣主题进行对照检查,结合个人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基层组织要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学习,通过多样化的组织形式使学习活动更生动、更开放、更主动,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二是全体党员应该结合研究院的发展,立足本职找准定位,明确奋斗方向,自觉增强主动性、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研究院要充分发挥新体制新机制的功效,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激发人才活力,努力在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研等方面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2304

最后,支部书记符文星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密切关注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带着问题去学习,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通过丰富多样的组织活动发挥政治学习的引领作用,带领党员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思想觉悟、更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和研究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妙颖、毕达  图:王典)




上一篇: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来院参观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举行“风采飞扬、美丽绽放”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