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首届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首届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昭勇副院长主持。

首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指出,研究生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研究生培养质量,要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必须不断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我校于2018年在全国率先设立“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交叉学科,依托我院进行人才培养。在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关心下,在学科办、研究生院、学生处、财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2020年起,我院“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交叉学科将独立招收培养学术型硕士、博士研究生,同时我院在电子信息、机械大类中招收培养工程硕士、工程博士。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让“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专业成为考生填报志愿的“新宠”,也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随后,分管学科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毛昭勇副院长介绍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今年的招生宣传方案,通过借鉴近三年我校优质生源录取情况,部署了省内、中原、华中、华东、西南、西北、东北七条路线,组建了以院领导为带头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为主力、院办行政人员协助的宣传队伍,主要针对“双一流”高校和原“211”高校的在校学生进行宣传。

接着,研究生教学秘书马思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以及招生宣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以往招生工作的宝贵经验。

最后白院长表示,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形式,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院,切实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

(图:王典 文:马思静)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保密宣传月集中教育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翱翔小镇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