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保密宣传月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保密办、陕西省国家保密局和学校保密宣传月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研究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宣贯保密政策,营造保密宣传教育氛围,5月29日上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综合楼301会议室进行了多形式的保密宣传月集中学习教育,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符文星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7e0cf8410f5edbd755cf5767c8cd6.jpg

首先,符文星副院长带领大家开展“五法”普法学习,随后观看了保密教育微电影《惊心8小时》。影片中的情景就是生活中的片段,这提醒我们泄密危机无处不在。符文星副院长指出,涉密人员要提高警惕,尤其在移交涉密载体时,必须严格执行保密要求,时刻保证涉密载体不离身,并严格履行移交手续。

最后,符文星副院长传达了保密处5月28日关于工信部巡视中提出的科研项目保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即将开展的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集中学习增强了研究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营造了良好的保密环境。


(图文:王典)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首届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