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科研院高新技术部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学校科研院高新技术部部长吴楠、高新办主任肖鼎新、业务主管叶晨光、知识产权办主任顾潮琪、产学研办主任李源一行五人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符文星副院长、毛昭勇副院长及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民航研究院、民用无人机研发中心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符文星副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c9c8fafa6e7c6ace503fd33a3e539.jpg

符文星副院长首先代表研究院对吴楠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对研究院目前科研项目、师资队伍和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

吴楠部长介绍了科研院高新技术部的科室设置和人员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主要对高新部业务内容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旨在加强教师对民口项目的重视,提升教师申报项目积极性。

随后,叶晨光老师对民口国家计划项目中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工信部行业计划和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学校对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鼓励政策和措施;顾潮琪主任对知识产权保护与转换政策进行了系统性解读,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和专利奖申报事宜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源主任对各省市计划项目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各省市的项目特点,结合研究院情况提出了申报建议。

最后,符文星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再次感谢科研院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本次交流加深了研究院教师对民口项目的认识,为以后申报项目奠定了基础。


(图文:王典)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完成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包为民院士报告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