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8日下午,应研究院邀请,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宏鑫、科技委主任尹永鑫、无人机部总师付义伟、弹药部项目总师王德爽、工程师王浩来研究院进行交流。交流会在综合楼三楼301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副院长符文星教授及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符文星副院长主持。

首先,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对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沈宏鑫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符文星副院长对研究院的发展定位、目前现状、建设思路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沈宏鑫总经理介绍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主要产品,重点介绍产品的性能及取得的收益和影响。

参会人员围绕各自的技术优势展开深入交流,寻找合作切入点,瞄准无人机未来发展趋势探索科学问题,为进一步开展技术交流和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王典)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首届智能无人系统专项工程博士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首届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