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无人系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集体欢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告白祖国。

电影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包括了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在此过程中,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用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唤醒了共同的记忆,以前所未有的温暖感染了每一个人。这就是大时代背景下我们身边的小人物,我们一定坚守住这些小人物的“初心”,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文:毕达  图:郑蕾蕾 审核:符文星)




上一篇:宋保维副校长带队科研院领导班子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