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五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五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符文星主持,校组织部石戈老师、全体教职工参会,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作述职报告。

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从职业素养与思想政治学习、岗位职责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述职,着重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现状、聘岗工作、科学研究工作进展、对外交流活动以及保密工作等7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汇报。白俊强表示,2019年研究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对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认可与感谢。在2020年,研究院将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宏伟蓝图。

全体教职工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测评完成后,副院长毛昭勇对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概括,并对教师承担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工作量提出了要求。随后,毛昭勇向全体教师部署了完善交叉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好首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准备工作。

副院长符文星介绍了年度保密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保密工作是“常抓不懈”的任务,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增强保密意识,涉密教职工积极参加保密安全培训的要求。


(图/文:李亚席  审稿:白俊强)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举办年度总结会暨迎新春联欢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首次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