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组织讨论《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并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无人系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交流心得体会,并由支部书记符文星讲授第一季度党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妙颖主持,会议形式为视频会议。


《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记录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坚定宣言。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这次前所未有的大考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爱国主义成为全体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充分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同时也将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在疫情之下化危为机,探索无人系统领域更大发展潜力进行积极思考,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随后,支部书记符文星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当前疫情的最新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多位战“疫”英雄的模范事迹和我校疫情防控的典型措施,强调共产党员要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引导员、排头兵和保护者,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当前疫情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仍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大家切勿放松警惕,同时坚持推进本职工作,积极适应在线教学、办公模式,提高保密意识,对研究院的发展建设积极思考、建言献策。

最后,主持人妙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均能积极配合学校及研究院的相关防控措施和工作安排,当前境外输入病例传播风险仍存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并遵守地区、学校的防控要求,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多种方式加强自身学习不放松,践行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


(文:毕达、妙颖  图:张思齐  审核:符文星)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首届博士新生线上见面会
下一篇:无人系统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