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京东无人系统研究院来我院调研智能无人系统技术

发布时间:2020-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京东无人系统研究院陈伟光副院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并就智能无人系统技术发展与应用情况进行座谈。会议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陈伟光副院长首先对京东当前智能无人技术在物流方面的核心产品和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当前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无人配送,具有重大的经济发展潜力。京东对于已规划了无人仓、无人车及无人机等多项物流配送方式,着力打造三级物流体系,力争实现智能无人投送的运输目标。

随后,我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结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特色,从发展定位、目前现状、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情况。

会上,双方就当前两院合作基础与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白俊强副院长指出,京东无人系统研究院当前对于智能无人技术的关键需求与亟待解决的技术困难是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可以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希望通过两院交流的合作,开拓智能无人系统技术在市场应用方面的新局面。


(文/图:李亚席  审核:妙颖)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试讲演练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召开线上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D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