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5日上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

王彦革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连业达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连业达同志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

连业达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感谢研究院教师的支持,在新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与领导班子一起推动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白俊强常务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连业达同志来院任职表示欢迎,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勇于创新,共同带领全院教职工继续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宋保维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研究院前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领导班子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讲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勠力同心,团结进取,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力量。


(文:冷冰   图:毕达   审核:连业达)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开展“十四五”规划院内调研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廉洁文化宣传及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D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