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白俊强常务副院长简单总结了上半年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研究院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学校关于研究院办公场地搬迁的决定。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顾大局、识大体,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和协助搬迁工作。同时,他通报了学校放假通知和研究院值班的要求,建议教职工假期不要离开西安,如教职工确需离开西安(11区2县)的,必须按照学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审批后方可出行。

毛昭勇副院长总结了近期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提醒各位导师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符文星副院长通报了研究院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学校保密检查工作安排和研究院保密检查工作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全部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按照保密规定程序办事,保密无小事,警钟要长鸣。

最后,连业达副书记(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对于各单位暑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要求,提醒大家重视并按时完成疫情防控每日信息填报工作。同时,他传达了学校对于学生暑期管理工作的要求,要精准有序安排学生离校,做好离校前安全教育,逐一登记学生假期去向。期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留校学生需要离开校园的,应提前在“疫情日报”系统办理请假手续。对春季学期未返校学生,要确保将假期居家疫情防控要求逐一通知到位并督促落实。暑假期间学生不得返校,特殊情况确需返校的应通过“疫情日报”系统提交申请,经批准后返校。


(图/文: 王典      审核:妙颖)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 “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之教材管理政策宣讲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航天八院八部开展合作交流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