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树立实践精神 培养创新意识 助力“双一流”建设--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吉博文老师指导的《柔性应变传感器的可拉伸结构创新与快速打印》创新训练项目获得教育部立项(国家级),高山、方洋旺、黄汉桥、昌敏、于登秀等老师指导的6项创新训练项目获得陕西省教育厅立项(省级)。

在国家“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理念的指导下,研究院以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及行业领军人才为目标,自2019年开始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工作,在本科课程体系建设过程中,以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自主学习能力为核心要素,以前沿科技为导向,加强学生实践操作的能力,提升学生突破创新的意识。迄今为止,研究院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省级12项。

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以项目为牵引,培育学生创新能力、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提升学生行业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文:王典、李亚席      审核:毛昭勇)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上海机电工程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 “教师素质提升”系列活动暨第三季度教工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