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上海机电工程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上海机电工程研究所主任王波兰一行来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商榷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闫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主持。

图1. 签约仪式

白俊强表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凝聚西工大在航空、航天、航海与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力量,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力突破传统服务型科研,打造引领性科研态势。同时积极探索开放式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成为行业领军者的摇篮。本次合作作为研究院理事会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校企联合办学将会给研究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带来突破性的改变。

图2. 白俊强常务副院长致辞

王波兰表示,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所将与国内一流高校进行合作,建立“智谷同盟”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在平台搭建、技术孵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西工大与研究所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本次战略性的“握手”标志着“智谷同盟”的工作正式开启,期待今后与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国防科技创新前沿领域互利共通,共谋发展。

图3. 王波兰主任致辞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理事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强强联手,持续碰撞出创新的火花,为科技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图4. 仪式合影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双节”新生慰问活动
下一篇:树立实践精神 培养创新意识 助力“双一流”建设--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师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喜获佳绩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