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双节”新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恰逢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为2020级研究生送上节日祝福,开展了慰问活动。

9月30日晚上,研究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博士生座谈会。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副院长符文星、副院长毛昭勇、办公室主任妙颖及学工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

2020级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会议伊始,白俊强常务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向全体博士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研究院历来特别重视人才培养工作,2020级博士是研究院的首届博士生,全体教师员工将全身心给予大家学业指导和生活关心。同时,他勉励大家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毛昭勇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研究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特别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建设、文体活动开展和出国(境)学生管理等问题。符文星副院长对博士学习中涉及的科研和保密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最后,研究院给博士生们送上了节日礼品,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预祝同学们中秋快乐。

2020级博士生与研究院领导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研究院领导前往2020级硕士研究生宿舍进行慰问,开展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并带去节日祝福与人文关怀。

研究院给同学们准备的中秋礼品

研究院领导一间间地走访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并结合学校学生管理要求,强调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

走访过程中,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向同学们表达节日问候,并叮嘱大家注意假期安全;符文星副院长激励同学们要有团结奋进、持之以恒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要多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毛昭勇副院长叮嘱大家注意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妙颖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

研究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学生收到的节日礼品

慰问的时间虽然有限,但各位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研究院对学生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研究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今后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许培媛    

图:王亦晨、李城彬、黄俊华

 审核:妙颖、谷小军 




上一篇: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厚植科研报国情怀——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赴河南洛阳开展教师素质提升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上海机电工程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