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9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詹浩同志主持。

詹浩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毛昭勇同志、徐晓峰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毛昭勇同志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书记;任命徐晓峰同志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副书记。

毛昭勇同志做任职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组织部和研究院师生对其个人的信任。他将与班子成员一起,科学合理规划“十四五”发展蓝图,让研究院发展壮大,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同时加强个人在党务方面的系统学习,增强责任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将党建工作做好做实。

徐晓峰同志做任职发言,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坚决做到以下四点: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作风严谨,勤政务实,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身作则,清正廉洁,自觉接受广泛监督。

白俊强常务副院长代表研究院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研究院将坚持“四个面向”战略,坚持为师生服务理念,坚定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与所有老师一起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学校响当当的名片。

最后,宋保维副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关心、重视研究院的发展,对研究院过去三年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讲团结、讲担当、讲贡献、讲学习,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力量。


(文/冷冰     图/王典     审核/妙颖)




上一篇:校领导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强化育人保障,助力研究生培养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