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李彩香、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和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主持。

首先,毛昭勇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研究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聚焦主题,研究制定会议方案;打好基础,深刻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集,诚恳听取师生意见;凝心聚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积极查摆,深刻剖析突出问题;直面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毛昭勇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先就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研究院实际,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严肃纪律、严肃作风等5个方面检视了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奋斗方向。

接下来,毛昭勇、符文星和徐晓峰三位同志分别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包括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在内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毛昭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研究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总结出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以坚定的信心,勇挑重担,推动研究院快速、健康、高质量的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荣玮   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点亮小我,成就大我——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综合办人员学习“五个坚持”工作精神
下一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讲授主题党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