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稳定情绪、规划人生,与最好的自己相遇》专题心理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家调节工作、生活心理压力,增强自我心理保健能力,促进身心健康,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特邀请长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贠丽萍副教授到我校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稳定情绪、规划人生,与最好的自己相遇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26日(周四)上午9:00

讲座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参会人员: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全体研究生、教工代表,同时欢迎其它院系学生参加。

相关要求: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大家工作、生活、学习中面临的压力与情绪管理等问题可以在讲座中有针对性现场提问,增强讲座互动性,得到专家更多指导和帮助。


专家简介:

贠丽萍,长安大学心理中心教师、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贠老师长期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致力于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结构式团队心理辅导培训工作,参与个体咨询10000余小时,多次受聘全国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做相关专业培训,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2020年11月17日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奖励名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