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航天八院八部开展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16点,航天八院八部张迪副主任一行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调研,双方于友谊校区科技创新大楼15楼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议。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闫杰教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副院长符文星教授、副院长毛昭勇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图1.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航天八院八部开展交流会

航天八院作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理事会单位之一,与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闫杰教授提出双方应以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为合作契机,共同开展组织论证工作,探索建立未来开放式教育模式的途径与方法。张迪副主任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导师交流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渠道,共同推进理论与工程应用相结合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随后,白俊强教授介绍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当前主要研究领域,并立足于推进航天技术发展的远景规划,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出双方应深入加强重大项目申报及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合作,尤其在重点研制项目中充分融合双方优势力量,实现资源共享。

本次会议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工作将持续推进。最后,白俊强教授指出理事会制度是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制度方面的创新,落实理事会制度将为学校打通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为“双一流”高校建设注入新活力,进一步提升高校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力。


(文、图:李亚席   审核:妙颖)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融域”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融教”讲坛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