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天,抗疫战犹酣,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了解女教职工疫情下的生活状况,巩固女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3月8日上午,无人系统工会小组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交流活动,全体女教职工通过线上视频、微信群互动等方式分享疫情下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活动由无人系统工会小组组长妙颖主持。

一、厨艺篇

  疫情把每个人都变成了大厨。油条、米皮、夹馍、糕点、泡菜汤...女教职工们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的作品,同时也寻找着下一个要解锁的技能。

二、健身篇

  居家健身,助力抗疫。女教职工们纷纷展示自己及家人坚持锻炼取得的成效;分享保护颈椎、预防办公室综合症的健身动作;探讨居家健身的最佳设备,交流科学健身经验。

三、学习篇

  延迟开学,但女教职工们进步的脚步从未停歇。大家分享各自学习心得,读书、练字、画画,声援抗疫,陶冶情操;不断提高综合素养,等待疫情退去,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开学。

四、花艺篇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疫情当下,不便外出欣赏美景,热爱花艺的女教职工们为大家展示了家中的一片春色,分享新芽初现时的喜悦。

五、娱乐篇

  女教职工们分享了各自的娱乐作品,拼乐高、做手工,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心灵手巧和蕙质兰心。

  疫情阻隔了我们的重逢和相聚,但是隔不断我们的团结和友爱,为了感谢女教职工们及男教职工们的家属的辛苦付出,研究院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同时,领导们也向全体女教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短暂的会议,更激励了我们每位女教职工居家抗疫的热情,坚定了我们守望胜利的信心,期待疫情早日结束,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图:无人系统女教职工提供

文:王典    

审核:妙颖   




上一篇:部门工会组成人员
下一篇:【平凡人,平凡事,身边的感动】许悦雷:胸怀祖国做科研、仁爱之心育人才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