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登高望远,强健体魄——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独立组队参加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大家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2020年11月1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独立组队,成功参加了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登山比赛。

本次爬山地点依旧是素有“终南独秀”和“中国地质地貌博物馆”美誉的翠华山,秋季的翠华山层林尽染,色彩丰富,云雾缭绕,美不胜收。

本次比赛虽然不计名次,但参赛教师们依旧元气满满,朝着终点一鼓作气、奋勇攀登,所有队员都安全到达终点。老师们拿着完赛证在终点开心地拍照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之后老师们继续欣赏山间美景,感受清新空气,最后一起去农家乐享受了乡间特色的农家饭。

此次登山比赛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首次单独组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了健康意识,培养了团结精神,今后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冷冰     审核:妙颖)




上一篇:部门工会组成人员
下一篇:【平凡人,平凡事,身边的感动】许悦雷:胸怀祖国做科研、仁爱之心育人才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