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录取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展和录取情况,现将调剂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标情况

专业代码及名称

指标数

0854电子信息

9

0855机械

7

二、申请条件

(1)各专业调剂条件如下:

专业

初试成绩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要求

电子信息

330分

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等(初试自命题科目为西北工业大学自命题)

机械

310分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机械等(初试自命题科目为西北工业大学自命题)

单科分数线按照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执行。

(2)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满足教育部规定的其他调剂录取条件。

(4)我院不接收第一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报名调剂;调剂复试采取差额形式,我院按照(合格面试人数/剩余指标数)≥1.2的比例复试。

三、调剂办法

(1)通过我校调剂预报名系统报名,“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0日20:00-5月21日8:00,所有有意愿调剂我院的考生请在此时间段内通过系统填报志愿申请,我校不接受系统外的任何申请形式。系统关闭后,我院开始遴选复试考生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复试通知预计5月21日10点前发送完毕,接到调剂复试的考生,须在2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院调剂复试资格。

(2)调剂复试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统一组织,确定面试成绩,其它录取规则同原公示复试方案,学生依据面试后的最终总成绩排名确定录取资格。获得录取资格学生需服从学院的导师调剂安排,否则下延递补录取。调剂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3)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四、联系方式

马老师 029-88492167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http://wurenxitong.nwpu.edu.cn/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 “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2023年硕博连读选拔复试通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D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