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9日无人系统党支部在综合楼3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无人系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符文星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述职报告。他介绍了党支部前期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情况,总结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及班子成员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初心和使命,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人才分类评价机制,强化基础条件和平台建设,提升学科和科研工作发展支撑力。

随后,参会的每位党员深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谈成绩,直对问题,深刻反思自己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现场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过评议,共评选出8位本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符文星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过程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每位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主动学习,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两手抓,持续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有作为、敢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和身心健康,发挥支部的引领力量和战斗堡垒作用,助力研究院和研究中心的全面发展及创新建设。


(文:肖蕾 妙颖 图:毕达)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传承照金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无人系统党支部赴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