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4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并进行了庄严的教师节宣誓活动。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

会议伊始,白院长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所有教师通过教师节活动进一步强化教师服务国家、献身教育的思想意识,提高教师从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接着,大家全体起立,在领誓人白院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右手握拳诵读誓词: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终身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教育繁荣而努力奋斗,积极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宣誓过程庄重神圣,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每一句誓词都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所有教师。

495BD8

宣誓活动结束后,研究院进行了教师座谈交流会。白院长首先从教师自身成长的角度,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符文星副院长从科研和保密方面,对所有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毛昭勇副院长则从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请各位教师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之后,部分教师分享了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最后,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教师节活动的顺利举行,对于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各位教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四有好老师”。


(文:冷冰  图:李含茵)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第三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无人系统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