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第三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无人系统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4日,西北工业大学第六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第三届无人系统分论坛在我校友谊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6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并做主题报告。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论坛。论坛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主持。

首先,白俊强常务副院长介绍参会人员,并代表研究院对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作为我校新设交叉机构,具有更强的包容性和灵活性,诚挚邀请各位学者加盟。研究院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将竭尽全力为每一位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办公服务,与大家共同进步成长。

2771A0

接着,青年教师代表袁上钦副教授与各位学者分享了她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作为一名海外归国教师,她首先提到自己因家国情怀而选择回国、选择西工大;其次,她表示入职以来,自己在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大进步,增加了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最后,袁老师指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是一个非常适合青年教师成长和奋斗的平台,希望各位优秀人才能够加入研究院。

随后,副院长毛昭勇教授向各位学者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使各位学者对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和各项工作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6位海内外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来研究院工作的强烈意愿,现场教师与他们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

25339A

近一年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展,尤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标志性成果频出。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研究院教师队伍急需扩大。通过此次无人系统分论坛的顺利举办,更多来自海内外的青年才俊对研究院有所了解,对加快研究院人才引进步伐、提升研究院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5D2724

(文 冷冰 图 李含茵)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宣誓大会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首届智能无人系统专项工程博士班开班仪式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