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6日上午10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研究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工作方案》中的工作原则和思路、特色举措及预期目标作了重点说明,对岗位设置、聘期任务和薪酬分配情况进行了现场解读,对研究院后续聘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此次聘岗工作是研究院成立后的首轮聘岗,研究院特别重视,前期就成立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多次征求教职工意见,经过多次研讨和修改,形成研究院聘岗工作方案初稿,并在学校岗位聘任大会上进行汇报交流,得到了校领导和研究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此次岗位聘任与每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促进研究院全面建设为出发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本次岗位聘任工作。

随后,符文星副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近期研究院保密检查工作的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必须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特别在涉密人员和涉密项目的管理上,一定要做到严格把关,规范管理。

最后,毛昭勇副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结合研究院现有学科体系及师资队伍对下阶段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图:葛欣华 文:妙颖 葛欣华 审核:毛昭勇)




上一篇:研究院组织开展工程博士专项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