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举办年度总结会暨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无人系统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健翔楼3楼红叶苑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迎新春联欢活动。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及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活动。

研究院副院长、无人系统党支部书记符文星同志,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支部组织生活两个方面,对无人系统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无人系统党支部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砥砺奋进,行稳致远”的信念,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持续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图1.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作工作总结

汇报结束后,研究院新进青年教师登台进行自我介绍,听到最多的感慨就是“这是个温馨的大家庭”,“我们会努力工作,为研究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2.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新进青年教师自我介绍

随后,一曲钢琴独奏将活动引入迎新春联欢环节,教职工们和家属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吉他弹奏、单口相声等丰富的节目,连外籍博士后都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上台表演了深情独唱,为活动增添了绚丽风采。

图3.联欢活动现场

图4.节目表演

活动还设置了多轮游戏和抽奖环节,你划我猜、指压板跳绳、抢凳子……教职工们在研究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纷纷参与进来,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图5.你划我猜游戏现场

图6.指压板跳绳游戏现场

活动最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作总结讲话及新春寄语,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在2019年的工作和努力,并向全体教职工拜了早年,白俊强表示“无人系统是一个温暖的集体,在新的一年里,研究院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必将使研究院达到更高的平台”。

图7.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作总结讲话及新春寄语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党支部年度总结会暨迎新春联欢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图8.全体教职工合影


(文:李亚席  图:李含茵  审核:白俊强)




上一篇:无人系统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五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