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首届智能无人系统专项工程博士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于翱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届智能无人系统专项班开班仪式。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闫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出席,研究院教师代表与智能无人系统专项班全体博士生参加,研究院副院长毛昭勇主持仪式。

首先,闫杰教授作开班致辞,向所有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工程博士的培养至关重要,导师将密切关注工程博士生学业,注重培养学生从工程任务中凝练科学问题的能力。他希望新同学通过自身努力学习,早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成为国家工程技术领域的领军人才。

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代表研究院讲话,向博士生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特色和现状,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关注自身培养,提高主动学习与探索的意识;二、注重专业素养和工程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不断完善自身理论知识和工程实践水平;三、加强沟通交流,在学校和企业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企深度合作。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把握良好的学习机会,坚持不懈科技创新,攻克行业技术难关。

随后,副院长毛昭勇为全体博士生介绍研究院培养进程,解读培养方案,并选举三位班干部,协助进行专项班各项事务的管理,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将竭尽全力为新同学提供帮助。

最后,研究院教师代表与专项班全体博士生进行交流座谈,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着重在当前从事的研究方向与未来的发展期许方面与教师及同学进行交流,对研究院的平台与发展表达出高度的认同感,积极期待博士学习生涯。专项班学生来自各领域顶尖科研机构,通过工程博士的学习将进一步加强跨领域沟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技术融合与交叉学科发展。

532C03

(图文 李亚席  审稿 毛昭勇)




上一篇:第三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无人系统分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