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2:30,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副院长符文星出席,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白俊强常务副院长简单介绍了研究院教师的科研工作,并指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工作的重要性;研究院将对基金申报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在接下来几个月将组织多种形式的评审会、同行交流研讨会,确保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科学技术研究院李蕴院长做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汇报暨2019年度学院申请交流”的报告。她总结了全校上一年国家基金申请总体情况,并指出:近年我校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资助数呈上升势头,2018年达到历史新高。针对研究院教师的科研方向,她建议研究院在关注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之外,可以重点关注重大项目子课题、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联合基金项目。青年教师要深入挖掘科研潜力,早打算,早准备。最后,李蕴院长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技巧和获批因素进行了说明与解读。

苏海军部长结合自己多年的项目申报经验和本年度获批的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与申请书撰写体会与研究院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

28D2A

最后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做了基金动员大会的总结,他首先对李蕴院长和苏海军部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对研究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研究院全体教师要勇于担当,有所贡献,研究院领导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年轻教师要充分挖掘科研潜力,多与同行进行交流,积极申请国家基金,为研究院基础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文:王典 王谦   图:王典)




上一篇:彭州市经济科技与信息化局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教师科研素养及业务能力培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