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彭州市经济科技与信息化局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力有效,提升成果产业化水平,4月20 日,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书记邓淑琼带队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成果对接交流,深度挖掘高水平科技成果。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妙颖、业务主管李亚席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主持。

符文星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表示研究院长期致力于构建民营资本、科研院所和学校深度融合的科研模式,实现“科研/资本/产业”三位一体技术转化。加强校企地联合是促进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充分发掘合作契机,推动共同发展。

邓淑琼介绍了彭州市的发展现状及特色产业布局,重点展示了彭州航空动力特色小镇和四川翔彭智航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她强调彭州市拥有西南地区唯一的民用无人机专用飞行空域“天空之眼”,已获批国家级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同时,彭州围绕高分子新材料、航空特种材料和航空发动机等重点产业集中布局,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上双方围绕无人系统领域技术转化模式进行研讨,发掘潜在合作领域,持续推动双方合作落地。

本次交流是研究院坚持校企联合,强化对外合作交流,推进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研究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开放办学理念,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提高研究院社会服务效能。


(图文:李亚席  审核:徐晓峰)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教师科研素养及业务能力培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