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四川康定开展校际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涉藏地区的经济发展。3月26日,我校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毛昭勇书记带队,与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李辉主任、继续教育学院苟兴旺副院长等一行8人赴四川省康定市,与四川民族学院和聚阳科技院士工作站开展产学研校际共建交流,四川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庆义主持会议。

郭庆义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川民族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的基本情况 

毛昭勇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表示,四川民族学院作为甘孜州最高学府,对发展甘孜州经济和生态环境保护举足轻重,本次共建,研究院将与聚阳科技院士工作站,联合四川民族学院的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学院等,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提升四川民院教师业务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助力涉藏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增强我校及我院服务地方、反哺社会的责任担当。 

李辉面向四川民族学院教师做题为《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形成》的报告

聚阳科技董事长阳蓬松汇报三方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模式的初步方案

与会人员针对后期的支部共建活动、教师教学能力创新与教学质量提升、联合共建涉藏地区(四川)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我校人员一行前往中国著名红色教育基地,“飞夺泸定桥”战斗的发生地泸定桥参观学习,追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红军战士无限忠于人民革命事业的大无畏精神。


(文/荣玮、妙颖    图/荣玮    审核/徐晓峰 )





下一篇:试飞院航电所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