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建设陕西省首批创新研发平台合作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陕西省国防工业成果转化政策宣贯会暨首批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在西咸新区召开,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出席会议。

作为陕西省首批创新研发平台合作建设项目之一,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合作共建无人系统技术创新联合体。本次合作共建是我校及研究院加快推动军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今后双方将继续在无人系统技术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在加快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研发、科研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宣贯会以“推动军民科技成果双向转化,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两链融合”为主题,将积极推动我省的创新成果转化,推动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促进科技、产业有机结合,实现军民两用科技成果双向转化,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文/图:冷冰、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下一篇:试飞院航电所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