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青年教师前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青年教师前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需求对接交流会及参观活动。副院长符文星带队,副书记徐晓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伟致欢迎词,并通过宣传片帮助与会教师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与优势领域。

符文星介绍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基本情况,并详细阐述研究院特色科研领域。

会上,爱生技术集团详细提出当前的技术与发展需求,研究院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研究内容进行深入对接,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共同推进与落实各项合作事宜。

随后,徐晓峰在发言中表示,双方后续将加强党建引领,推进科研业务与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助力双方稳步向前发展。

会后,研究院教师参观了无人机展厅,实地探究无人机生产制造情况。

本次活动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为主题,旨在促进智能无人系统科学发展与无人机产业化相结合,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新链条。在后续发展过程中,研究院将进一步拓展提升定位,以国家需求为牵引,融合外部资源,推动科技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李亚席   图:西安爱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审核:徐晓峰)





下一篇:试飞院航电所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