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中国电科集团第五十三研究所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中国电科集团第五十三研究所副总师杨曙光及机载产品事业部部长朱卓一行5人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因疫情防控要求,双方在校外就科研合作进行交流洽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师张凯主持。

白俊强代表研究院对53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研究院的发展思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加强对外合作,强化协同创新是研究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式发展。

朱卓介绍了53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53所在我国光电工程基础研究和应用领域已形成领先优势。随后,机载产品事业部共性室副主任孟凡斌重点对本次拟开展的合作交流方向及已有的合作基础进行了说明。

会上,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最新成果,并开展自由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科研合作为契机,共同搭建长效交流平台,建立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共谋发展,为促进科技进步做出贡献。


(图文:李亚席   审核:徐晓峰)





下一篇:试飞院航电所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