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4月,是西北工业大学独立二级机构。2017年7月,无人系统学科方向纳入西北工业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在此基础上,2018年成功申请了我校首个自主设置交叉学科: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该学科重点围绕智能无人系统的基础理论、技术应用等层面的共性技术开展研究,共凝练了四个研究方向:无人系统智能化协同设计、无人系统智能感知与认知、无人系统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群体智能。

我院今年起,独立招收培养学术型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工程硕士、工程博士。为了加强全国优秀大学生对智能无人系统学科的了解,吸引优秀学生来研究院继续深造,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将于2019年6月26至28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学员考核、学术讲座、教授座谈、参观实验室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和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欢迎广大同学前来报名,相关具体事项如下:

申 请 资 格

1.现面向全国其他重点大学招收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意到我校继续深造。

2.申请参加夏令营的学生所在学校或专业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 全国“双一流”高校;

■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

■原“211”高校。

招 生 专 业:

学术型硕士:0826J1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

专业学位硕士:0855机械、0854电子信息

 

报 名 时 间

2019年5月29日—6月20日

申 请 程 序

  1. 网上报名: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jy.nwpu.edu.cn/zsbm/xlygl

  2. 报名材料:

■封面应有以下信息:申请人姓名、性别、在读学校名称、本科专业名称、预报考硕士专业名称及报考导师;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

■前5学期所在专业人数及成绩排名证明(所在学院教学办负责人签字后,盖学院公章);

■申请人前5学期的成绩单(所在学院教学办负责人签字后,盖学院公章);

■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或其它英语水平的证书材料复印件(盖学院公章);

■其它材料:在相关专业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学科竞赛相关奖项、各类科技活动获奖等证书的复印件。

3.邮寄纸质版报名材料:要求按上述目录顺序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综合楼三楼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307室(只接收EMS或顺丰快递)

收件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2167

4.审核材料:经研究院审核,入选名单将在2019年6月23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官网http://wurenxitong.nwpu.edu.cn/通知栏中公布,并于6月24日全天进行电话确认,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其 他 说 明

1.所有学员在暑期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均由我院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本人承担。如果被我校录取为2020年研究生,研究生入学报到后报销暑期往返学校的火车票(硬座、硬卧、高铁二等座)。

2.所有学员应遵守我校暑期夏令营所有规章制度,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承担;建议学生购买人身安全保险,费用自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029-88492167马老师或李老师

办公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综合楼三楼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307办公室

招生咨询QQ群

欢迎报考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上一篇:(转)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2019年智能无人系统专项班工程博士复试通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