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合肥讯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1日上午10:00,应研究院邀请,科大讯飞合肥讯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承一行来访交流,交流会在综合楼301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白俊强教授主持。

首先,白俊强教授代表研究院对徐承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主要科研方向以及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展的主要工作。随后,徐承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建设思路和产品布局,重点展示了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最后,研究院青年教师代表与公司来访人员就人工智能在军事领域的应用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徐承总经理最后表示,希望双方日后能够在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也欢迎研究院教师到合肥讯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文字:王谦 图片:王典)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青年教师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教师科研工作汇报交流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