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顺利召开部门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6号上午8:30,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按照工会选举有关规定,整个大会公开公正,严肃认真,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首先,工作人员宣读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大会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及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吉博文、冷冰、张思齐、妙颖、高山等5位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成立部门工会是研究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代表研究院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希望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研究院党总支领导下,围绕研究院各项中心工作,紧密联系群众,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把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推向新阶段。 

选举大会结束后,工会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妙颖同志为工会主席,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分工。

文:冷冰    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部门工会组成人员
下一篇:【平凡人,平凡事,身边的感动】许悦雷:胸怀祖国做科研、仁爱之心育人才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