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建党百年展芳华,师生共筑中国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暖暖,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建党百年展芳华,师生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及女学生参加了活动。

3月5日上午,部门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制作香薰永生花,从蜡烛浇筑到颜色搭配,从花材摆放到香薰选择,大家认真学习每一个细节,充分展示出了精巧的手艺,一盏盏文艺清新的香薰永生花逐个呈现在大家面前。

3月8日上午,研究院领导班子、综合办公室全体女教职工,与女学生召开交流座谈会,并为每一位学生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交流会上,院领导对同学们亲切寄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学习生活中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综合办公室与“结对子”女学生间彼此的了解。

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广大女职工身处蒸蒸日上的新时代,面向“十四五”的美好愿景,我们将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为研究院和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文:冷冰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部门工会组成人员
下一篇:【平凡人,平凡事,身边的感动】许悦雷:胸怀祖国做科研、仁爱之心育人才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